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某某人

没有了你
我还可以活下去吗
我想
就算没有了你
我应该还可以活下去
我还会活的比现在更好更快乐
我想让你知道
在你面前
我可以很快乐
我还要时常让你看见我笑
这样你才不会有负担吧
你要记住
因为你的狠心
让我渐渐学会坚强了
也因为你的绝情
我学会了伪装
可是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一点都不快乐
更没有人知道
我的心有多痛
我的家人
他们要我放弃你
可是我不舍得
就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怎么对我
他们说
你不值得我去爱
可是怎么办呢
我就是爱你啊
他们要我把你的合照换掉
可是我知道
如果我一换
我和你就真的结束了
在也没有转弯的余地了
可是我也知道
就算我换了
你也不会有任何的感觉
这就是你
“某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