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致:我爱的那个他

致:我爱的那个他

你好吗?你去读书已经有五个多月了吧!还习惯吗?朋友之间还相处的来吗?我好像都没有真真问过你这些..你都不想知道我过的好不好吗?我过的不好,自从你去了读书之后,我就知道一切都会改变,我会像以前在中学的日子一样,你应该记得是怎样的吧!我会失去你吗?

你的恋爱方式我很清楚,可是你知道吗?我也需要爱,我也需要温暖,我更需要你..如果给我自私的想一次,我多不想你去读书..至少现在不会变成这样..也许你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你可以试试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吗?你的恋爱方式我可以全部都接受,但我的恋爱方式呢?你可不可以试着接受一点点,只要一点点就好了..你偶尔信息我,我有多开心,你懂吗?每一天,我只想快点到晚上,因为可以等你的电话,可是却好像每一晚等到的不是你的电话,而是你给我的伤心,我的眼泪..感觉每天给我的动力就是你的一个电话,可是现实就是现实..你知道的,我要的很简单..即使不信息,只要你给我一个电话,我就满足了..可是现在你好像连一个电话都不愿意给我,不是我多想,是已经到很晚了,我还等不到你的电话,我打给你问你为什么这么夜都不打给我,你总会有一大堆理由来敷衍我,难道你不知道我隔天有做工吗?以前你做工的时候,你会跟我说你有做工,所以会早点打电话给我,这样你就可以早点睡..相反的,到我现在做工,你就不会这样想了吧!甚至还会忘记打给我,你知不知道你的忘记,对我来说会有多大的伤害..会忘记我,是因为我真的不重要吗?还是朋友对你来说,真的比我来的重要..昨天你又没有打给我,到我打给你的时候..你又说你忘记我了..又说你在忙..但是我却听到你和你的朋友在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我可以怎样做呢?只可以忍住眼泪告诉你,你去忙吧!!当时我多么想你告诉我.."没关系,我可以陪你一下的"可是你却告诉我"嗯,晚安”打电话给你,五分钟都没有就盖电话了..这算什么啊!女生是口是心非的..当我叫你忙的时候,不是真的想你忙..是想你告诉我,你不忙..当我叫你睡的时候,不是真的想你睡,而是想你告诉我,你不累,还不想睡,想陪陪我..就这么简单,你却做不到..

家人,朋友,我..在你心中到底排第几?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不是吗?这个问题我是问过你的吧!我不是笨蛋,我不是没有感觉的..我自己很清楚,在你心里我到底排第几,我不介意排最后..但至少你不要对朋友还好过我..只要你偶尔想起你还有一个女朋友在等着你..这样就好了..我没有要求过你什么吧!!我只要求你对我好,多关心一下我..我不是说你现在对我不好..只是现在的这种好,连普通朋友都不是..我感觉不到是一个男朋友对女朋友的好..可能你对你的朋友还多过我的关系..要怎样对我,我改变不了你..但你要记得,我的生活因你而欢乐..

你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什么吗?你说你在我面前不要伪装自己,隐藏自己..因为那是你的本性,你只想做回你自己..你知道的..我从来就没有要你伪装或隐藏自己什么..我也不想你这样..我只想跟你本人在一起..


我不是没有想过放弃你,当想放弃的时候..我自己会想,反正我都习惯..应该没关系的吧!在忍多一下就好了..真的只要习惯就好了..就因为什么都没有关系,所以我流了多少眼泪,你知道吗?是真的习惯了,还是不舍得?因为爱你所以不舍得放弃,还是真的什么事都无所谓?一个人有多坚强,就代表她有多脆弱..我只是想你多关心我一点,不要让我觉得,我的选择是错的,别人曾经告诉过我,不如放弃吧!我自然的告诉回他: “他是我选择的,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既然选择了他,我不想就这样放弃”..对你,我已经没有办法了..你到底有多爱我啊!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爱我..但是我知道,我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