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感想嘛

我的感想就是,我不是没感觉的,看见fb别人都在炫耀怎样和自己的女朋友怎样过圣诞节的时候,我就会想,那我呢?其实我都知道你也有四天假期的吧!你明明有假期的对不对,你明明可以回来的对不对,你明明已经考完试了对不对?可是你却选择留在那里,我不知道为什么,只希望我不要想太多!别人想回,却因为没有车票,所以没有的回! 别人想来,却因为有万不得已的原因,所以没有的来!而你呢?。。。。。。。其实我帮你想过很多原因来骗自己!考试?不得空?没回来?我这是何必呢?我这是何苦呢? 你有多久没有和我联络啦!你有多久没有问过我过得好吗?这些事我知道你不会关心我的!因为我知道你有多不在乎我,这些都是我能感受的!因为不喜欢,所以不在乎!其实我不坚强,我只是不想在我的家人,朋友面前表现的懦弱!即使你对我不好,我何时怨过你?我只会告诉自己,习惯就好!可是真的习惯就好吗?这习惯真的好吗?别人都说,你们这一对一点都不像情侣,为什么你要忍受这种痛?我只告诉他们,习惯就好!但有谁知道,我一转身就难过的要命!我也问过自己,这样真的好吗?难道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可是不知曾经何时,我已经感受不到这种爱了!其实你电话不联络我真的没关系,但你至少可以偶尔问候一下我,不要让我觉得我们现在这种关系连普通朋友都不如!可能你会觉得我想太多,可是你又能感受我的不安吗?你知道吗,我每次写blogger,是因为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让我发泄了,因为我不能告诉别人,我自己收在心里面我很难受!写出来,至少让我好过一点!还有,圣诞节已过,可是我却收不到你的祝福!告诉自己没关系,你忙嘛!看见你上fb,却从来不把我的status当一回事,不管我post 任何东西,你从来都不会为我按赞!从来都不会,但奇怪的事,别人post的东西,你就会去关注,会去按赞。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不知道。我就这么不重要吗?我不知道你还喜不喜欢我,也不知道你还爱我吗?我只知道,不爱的话,就请你告诉我!其实我需要的不止是陪伴,我更需要你的理解和体谅。有时候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放手,才能让彼此更好过!或许我还爱你,但光靠勇气,怎么能确定下一次再爱就能走一辈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